Saturday, July 20, 2013

忙!忙!忙!

有几个月没有更新了!趁今天还有些时间,又想要更新一下。。这几个月真的忙!忙!忙!忙什么呢?

第一,毕业典礼,其实我已毕业许久,但学院都迟迟未办毕业典礼。终于拖到上两个月才办,我也终于完成了!只是还没拿到照片和台湾的毕业证书,一有时间就会去拿!

这就是我做的造型!创意!谢谢妹妹做我的模特儿!

第二,我除了帮别人做造型以外,我也在帮别人减重喔!因为我接触到一个很棒的公司,可以帮我减重也可以帮我的好朋友减重!我相信减重是女人的终身事业吧!原本我没有打算会做这行的,但很多人都看见我们有产品的效果,所以生意来就做!但赚钱是其次,学到了很多人生大道理及经验是最重要!我有很多很棒的伙伴们,他们都很愿意飞来马来西亚教导我怎样帮助有需要的人!

上个月我和伙伴们都飞到泰国去参加公司一年一度的风运盛会!想说,我真的超感动的!这个公司真的帮助了很多人完成梦想。在这个风运盛会里的人都是带着自己的梦想而出席,就算没梦想的人参加完了也会想到自己的未来。我本身就是不爱被工作绑死的人,我爱自由爱做我喜欢的东西,我才觉得自己的存在的意义!所以我选择了Herbalife,为的是帮助更多爱漂亮的美眉!

可以跟来自不同国家的伙伴们拍照

第三,好朋友出嫁啦!太为她感到开心!上个月,连续三天都忙着出席好朋友的婚礼,太感动了!

宝贝,你要幸福喔!

P/S:下一篇,使用产品的前后故事!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Photoshop Brushes Obsidian Dawn